晋江拼团购房13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和平国际广场: “让城市从心想象” 招商品牌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27 17:4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73次浏览


5月22日晚,和平国际广场“让城市从心想象”第四代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招商品牌发布会在营销中心举行。当当书店、铭品集团、时尚国际集团、婉纱仙妮国际婚纱馆等众多品牌商家首次集体亮相晋江,签约入驻。

据悉,在去年底的“投资论道·大牌驾到”商业投资高峰论坛上,和平国际广场已成功签约了中影和平国际影城、儒御道养生堂等众多商家品牌。

这四大品牌的强势入驻,是今年和平国际广场招商成果的又一重大发布,给和平国际广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无限商机,这也预示着全新体验的第四代海西婚恋主题商业时代即将盛启。

当当书店总经理莫万钧表示,在当下互联网+、O2O经济疯狂扩张的零售市场,要想站在行业的制高点,加强线下体验业态规划、购物环境打造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通过线上线下跨界组合实现完美转型。“而和平国际广场打造的特色主题商业街概念和对体验商业的执着追求,恰好和我们实体书店的精髓契合。选择与和平国际广场合作,是今年当当网市场开拓中的重要一笔,当当网将会在不同区域与和平国际广场展开更深度的合作,携手为晋江经济增添一抹人文气息。”

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武汉晋江商会副会长陈渊作也表示,未来,和平国际广场将抱着“互利共赢”的服务宗旨,为商户打造投资的乐园。相信在政府大力支持与政策扶持下,武汉晋江商会怀着十二分的决心和信心,依托金牌运营团队,能够将和平国际广场打造成为未来晋江新商业地标。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