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5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19家晋江企业参与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6-05-17 22:2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7次浏览


2016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已完成网上报名工作,计划本月下旬确认高校参与学生和指导老师名单,并于7月正式进入工作坊的设计工作。

据悉,本届设计工作坊以“聚创意·进企业·促融合”为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好地推动制造企业对接海峡两岸院校设计资源,助力企业产品差异开发,积蓄转型升级内在动力。相比往年,今年设计工作坊实现了“量”与“质”的双重飞跃,不管是企业的参与度还是学生的报名情况,均刷新了设计工作坊活动的纪录。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亲亲食品、福兴拉链、军鹏特种装备、华宇织造、晋工、舒华、乔丹、集成伞业等在内的19家晋江企业确认参加。

针对今年参与企业数量较多的情况,主办方将把工作坊分成两批次,每批次10场,每场10—12天时间。参与院校学生混合组成16人左右的设计团队,由1-2名指导老师带队,分别进驻每1家承办企业,通过了解承办企业的企业文化、生产工艺、产品特点和市场导向,按照企业的需求进行头脑风暴提出设计想法与草案,然后在企业研发人员与跟班导师的指导下优化产品、完成设计成果,最后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以奖励。每场工作坊分别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入围奖2项,并分别给予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800元、入围奖500元的奖励。

该活动的指导单位为福建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以及承办企业承办。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