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3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国宝档案海丝传奇 1月4日播出《明朝泉州第一港》安海港

发布时间: 2016-01-04 22:13: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好事多磨,原定于2日播出的《明朝泉州第一港》今日终于要和观众们见面了。大家注意了,首播时间为今日18:45,重播时间为次日00:41和11:00。该片取景于晋江安海镇,喜欢文化旅游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次《国宝档案》以海丝为主题,共有六集,讲述安海港海丝故事的《明朝泉州第一港》是其中的一集。在这一集当中,央视摄制组不仅在安平桥、朱祠等处重现郑芝龙在安海的生活场景,还在安海的报恩寺、上帝宫境、古渡码头、东桥等处进行拍摄。

据了解,除了《国宝档案》,去年央视《走遍中国》和《乡土》栏目也先后走进安海拍摄。

一个镇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够吸引央视三次聚焦?对此,安海镇宣委张培良表示,去年以来,安海镇党委、政府出台深耕“人文安海”,涵养“实力安海”的工作意见,以文化和经济社会生态的互动共进、融合发展为目标,大力推进安海文化事业发展。

“下一步安海将加强对历史文化资源的梳理、系统规划和保护开发,打造高品质人文旅游目的地,以文化凝聚社会合力,汇聚推动安海发展正能量,更好服务‘镇级小城市’建设。”张培良说。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