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5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晋江中航城荣登大泉州2015年销售套数、面积双冠王

发布时间: 2016-01-04 22:0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新年头条 中航销冠!

日前,房管局网上房地产网签数据新鲜出炉,王者再度加冕,冠军终归中航,中航城当红不让荣登“泉州双冠王”!热销背后,是实打实的用心与投入,回顾中航城登陆晋江以来,从拿地初期已远瞻城市发展轨迹,循城市中轴发展而成长,从建筑本身到未来国际理想生活打造,处处显真意,全方位为晋江人打造一座一生理想之城!感恩1000余业主家庭的信赖选择,感恩2015年携手同行。2016,中航城更当坚定深耕,创造更多属于晋江和中航的荣耀。

单盘1047套116165.76㎡ 荣膺泉州双冠王

新年第一冠,属于中航城。继荣登2015年8月至11月晋江市销冠后,中航城再传捷报。据房管局网上房地产网签数据,在过去的2015年,中航城单盘热销房源1047套,销售面积突破116165.76㎡,荣膺大泉州销售套数、面积双冠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对中航城来说,2015年更值得庆贺的是收获了超1000个家庭的幸福选择,兑现国际中心生活理想!

风靡全城 中航好口碑 销冠实至名归

数据证明实力,中航城一路热销背后,是中航对建筑和安居的深研与执着,是城市中心国际生活的即将兑现,是冠军系产品的强劲支撑,更是中航业主一如既往的信赖与支持。在中航城1000多个业主中,好大一部分是业主老带新客源,许多业主表示,中航城在城市中心,未来前景一定很好,旁边有很好的生态资源和市政配套,户型产品都很人性化,而且户户带,项目所提倡的“里想家”生活很值得期待,愿意带朋友一起住在这里口碑相传,销冠实至名归!

销冠中航 贺岁晋江 新春年货大集即将开幕

2015年,中航城举办了一系列全民同乐的活动,从4月份的吴晓波论剑城市转型之战,到6月份首届晋江城市酷跑赛正式开跑,再到“元旦抽车”以及一系列暖心活动,中航城一直与业主保持友好的互动与沟通。

在新春来临之际,中航城为全晋江准备了丰盛的贺岁大礼,最晋江年货大集,应有尽有,各类年货一律特价再7.5折,买够年货过大年!更有好吃好看又好玩的新年庙会,超级大蛋糕、大披萨、捏泥人、画脸谱、竹编、抖空竹,一站品够晋江年味儿。

中航城最强大礼已经准备好,就等你!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