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4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全省首创 晋江市公安消防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6-01-03 20:2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7次浏览


昨日,晋江市举行公安消防服务中心揭牌和101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捐赠仪式。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吴清滨、李自力参加活动。

据悉,晋江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公安消防服务中心,是为缓解消防监管人员不足、业务不专与监管任务繁重之间的矛盾,适应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核编事业编制25名,专门负责开展城市建筑消防规划和规范靠前服务、防火监督检查、宣传培训、火灾隐患排查等消防安全监管工作。这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首创。它的成立是政府层面推动从被动灭火到主动防火的一次有力尝试,是政府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消防监管工作提出新要求的一次有力尝试,将有利于根据辖区行业特点因地制宜,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监管能力。

晋江消防工作始终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昨日,晋江市慈善总会会长许连捷代表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支持消防大队配备101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加强装备保障,增强灭火救援战斗力,提高城市高层建筑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