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3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1-01 22:2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8次浏览


购物广场开在居民楼下,方便是方便,可随之而来的噪音污染,却也会让人不堪其扰。日前,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5-82003110反映,市标教师楼下新开的广亿购物广场,噪音污染严重,让她和家人连日来都无法安睡,十分闹心。

陈女士介绍,她住在教师宿舍楼的4楼,楼下1楼、2楼正是新开的广亿购物广场。“噪音污染比较严重的主要是两个,一个是超市冻库的机台24转动,引起墙壁震动,不断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很折磨人。另一个是超市夜间和凌晨5点多卸货、拉货时,推车铁轮和地面摩擦的声音很大。”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了广亿购物广场。在广场二楼超市的仓库内,记者发现靠墙壁位置是一个箱式冷冻库。该冷冻库高2米多,占地面积约10平方米,靠近后能听到“隆隆”的发动机声响。冷冻库旁,则正好就是超市的货梯,货梯内放置一辆陈旧的手动叉车。

陈女士说,此前虽然也有捷龙超市开在楼下,但当时捷龙超市只有在停电时,才会有机台的轰鸣声;而如今新开的超市,冻库机台24都在运转。这让她和爱人晚上没法安睡;而且她的孩子刚上1年级,每天早晨5点多就被拉货的声音吵醒,上课也没精神。

随后,记者走访了教师居民楼的其他住户。陈女士家楼下的退休教师张老伯称,自己在教师楼居住了10多年。他的主卧也在超市冷冻库的正上方,“晚上入睡时是有听到‘嗡嗡’的声响,凌晨超市卸货、拉货,也是有点吵。”

对于噪音污染,购物广场店长钟先生表示,超市开在居民楼下,噪音影响确实在所难免。钟先生说每天早上超市的拉货、卸货是无法调整的,他们会尽量改装运货的叉车,安装防震配件,降低声响。至于冻库的机台,因为是大的硬件设备,一时半刻无法解决,他会请电工来查看,看是否有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