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5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校园安装“一键视频报警” 孩子安全 家长安心

发布时间: 2016-01-01 22:2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次浏览


这几年,晋江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安全了。提起市民最关注事件,来自安海的许淑美奶奶通过自己的孙子推荐校园“一键视频报警”。她说,每个家庭最放心不下的都是孩子,孩子安全了,家长也就安心了。

据悉,晋江今年投入200多万元在全市各学校主要出入口安装700多台“一键视频报警器”。校园“一键视频报警”系统安装在各学校主要出入口保安室的墙上,由报警器、实时对讲机、监控探头、警灯等组成,24运行,只要校园内及周边发生重要事件,保安、师生等可以第一时间按响报警器,报警器将迅速接入晋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学校所在派出所值班室,指挥中心及值班室的监控墙上立即显示报警人面貌和校园内及周边的情况,报警人可以通过报警器与值班人员进行实时对话。值班人员根据事件大小,指派附近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同时,也可以利用联网监控进行现场指挥。此举可以快速高效处置校园突发事件,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

生的放一边,养的功劳大如天。这是一句咱厝人常会念叨的话。作为一名普通的母亲,刘慧敏特别推荐了罗永秀此次入围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这位45岁的黔籍布依族女子,不仅为照顾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儿子牺牲了生儿育女的母性之权,而且七年如一日守护在成为植物人的“前人囝”(丈夫和前妻留下的孩子)床前,以她超越血缘的母爱和七年的坚守,彻底颠覆了闽南传统中的“后母”形象,印证了“人间自有真情”和“好人自有好报”的真理,诠释了“良好家风”的质朴定义。

征集令

“代言”身边事 赢500元话费

2015年,哪一个事件让您印象最深刻、哪一个事件最值得关注……“十大市民关注事件”邀您来“点赞”。每个精彩瞬间的背后都有一个事件,请用图片(视频)+一段推荐理由的方式告诉我们,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部门和市民推荐的事件中选出20个最具代表性事件,并由市民和专家共同选出“十大市民关注事件”。您的参与,不仅能给晋江的2015年多一份肯定,为2016年传递更多正能量,也将有机会获得惊喜。我们将每天抽取一名幸运参与者,奖励50元话费;入选事件的“代言人”奖励500元话费。活动截至2016年1月5日。征集活动采取邮箱、电话、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1)电子信箱:2543455956@qq.com;(2)电话:晋江经济报热线电话82003110;(3)微信: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公众号。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