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9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晋江长跑协会 百名会员“出击” 厦门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16-01-01 22:2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1次浏览


2016年厦门国际马拉松即将于明日盛大开赛,晋江长跑协会的百名参赛会员已经整装完毕,他们将于今日中午1时一同启程前往厦门,“出击”厦马,欢乐开跑。

已是第四年参赛的洪永忠就是其中一员,今年60岁的他告诉记者,他从2012年开始练的长跑。原来,家住八仙山公园附近三光天社区的洪永忠,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公园里跑步锻炼身体,场景很是热闹,“而且家人很支持我锻炼,因为我的职业是一名厨师,平时不常运动,体重有177斤,啤酒肚老大个。”于是,喜欢热闹的洪永忠在家人的支持下,加入了长跑的队伍中。

一跑就是4年,因为运动,洪永忠的体重从177斤下降到150斤,啤酒肚也消失了,更重要的是他还结识了一大群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平时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锻炼身体,很是惬意。”

洪永忠还透露,本届厦马结束后,3月份自己还会到福州参加12挑战68公里的马拉松比赛,“这个比赛只有60岁以下(含60岁)才能参加,我想抓住最后的机会挑战一下自己。”对于自己成绩的预期,洪忠相当有信心,“绰绰有余。”协会其他成员也很看好他,执行会长陈长春更是大胆预测洪永忠可以跑到90公里以上。

据悉,为了鼓励参赛会员,本次晋江长跑协会制定了“好康”的奖励方案:男子成绩在325分内(含325分)奖励800元,325分以上至4内(含4)取前10名,1-5名奖励500元,6-10名奖励300元。女子成绩在350分内(含350分)奖励800元,350分以上至430分内(含430分)取5名,1-3名奖励500元,4-5名奖励300元。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