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11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晋江市常委会:今年初步安排重点项目584个

发布时间: 2016-01-01 22:1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次浏览


昨日,晋江市委常委会第134次(扩大)会议召开。晋江市领导李建辉、刘文儒、陈健倩、周伯恭、曾清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泉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结合晋江市党代会的精神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深入思考动力转换、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问题,培育发展新动力;凝心聚力,着力改革创新、补齐短板,全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

会议研究了2016年重点项目和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盘子初步安排。2016年的重点项目共计584个,其中,138个项目纳入2016年泉州市重点项目初步盘子,57个项目纳入省重点项目初步盘子。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共包含7个系列的30个项目,从打造美丽乡村、宜居社区,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整合优质教育卫生资源,提升文化体育设施配套,关注服务“新晋江人”,实施精准帮扶,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上网”“瘦身”等7个方面来为民办实事。

项目的筛选广泛征集了市民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是能切实改善民生、为民谋实惠的项目。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关系发展后劲,要进一步过细项目,优化项目盘子。要切实加大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快进度;为民办实事项目都是老百姓比较关心的普惠性项目,在群众中有说服力、有影响力,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要注重以点带面、扩大成效、创新模式,实现共建共享。

会议还研究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并研究晋江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库内奥省正式建立友城关系的报批工作。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