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7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中航上城展示区盛大揭幕 新品样板房9月12日公开

发布时间: 2015-09-11 23:0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7次浏览


9月5日晚,晋江中航巅峰之作——中航上城殿堂级展示区华彩绽放。当晚,除了名流汇聚外,更有来自台湾的著名歌手张宇亲临献唱,以匠心致匠心,为晋江人民带来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另据了解,中航上城翡翠系列新品样板房也将公开。 

张宇助阵 殿堂级展示区揭开神秘面纱

活动开场,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波首先上台致辞。

李春波介绍,中航上城西南接八仙山、东北连晋阳湖,奢享晋江稀贵生态资源和文脉符号,地段及区位价值不言而喻。在随后的项目推介中,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介绍道,自2014年3月拍得王厝宝地以来,中航便携国际建筑设计团队进驻现场,正式启动上城规划,未来项目有望以一山一湖的大手笔规划,革新晋江豪宅的全新想象。

整场活动的高潮出现在张宇出场时,《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大女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和尖叫。随后,在主持人互动环节,被问及对“家”的理解时,张宇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注重“家”的人,家就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而犹如中航上城般品质与温情并举,便是对“家”的最好诠释。

在随后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后,富丽堂皇的升级版“白宫”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小高层、中高层和低层建筑等多变建筑形态的优化组合,演绎了新古典的精致之美,创造了多变的城市地标天际线。

翡翠系列新品样板房 9月12日公开

据了解,中航上城携手美国总统御用大师斯特恩地标巨制,亦以翡翠之名,首推2015“家族心传”翡翠系列,为晋江中央豪宅区揭开序幕。

中航城翡翠系列新品,是由斯特恩历经百余个日夜、千张草图,亲自操刀而成。斯特恩严格遵循新古典法则,同时深入走访晋江土地,考量闽南家族聚落传统,将闽南古厝的红砖、骑楼等经典元素融入作品之中。

据了解,中航上城即将于9月12日首度推出翡翠系列精奢样板。四款大师亲笔样板间,包括风华中式、纯正美式、秘境摩洛哥、极简北欧四种不同风格,更有臻美入户花园、家族多功能厅、皇家大横厅、全景大阳台、总统级主卧套等五重奢华空间系统,颠覆晋江传统豪宅标准。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_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