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拼团购房20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晋江中航城:用造飞机的精神来造房子 110~160平复式热销

发布时间: 2015-06-26 15:4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451次浏览


6月23日,由晋江市建设局主办,晋江中航城、湖南建工承办的晋江市建筑行业2015“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晋江中航城圆满举办。

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市住建局等政府相关人员及晋江市在建工程的开发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媒体等组成的200余人的观摩团,共同见证中航城天骏项目明星工地,标杆项目的典范精工。

据了解,中航城在活动当天以“安全文明工地展示”“工程质量样板实施管理标准”“86系列大钢模板施工工艺”“施工质量过程控制”四大板块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展现了样板工地的品质风貌。

活动中,中航城天骏项目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安全体验馆的推行,以及在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中的良好表现受到现场观摩团的一致好评。晋江中航城采用最好、最严苛、最科学的工程质量标准。从地面、墙面、砌筑、门窗、抹灰、防水等施工工序,全面采用标准化、样板化的展示,以科学的方式保证施工精确,保障广大业主的利益。

同时,中航城为晋江带来了最前沿的施工工艺。如:86系列大钢模,水平度误差可以控制在1cm以内,而寻常的施工技术,往往要达到2~3cm。千万别小看这1cm的进步,它不仅需要精密的施工流程,更需几十年的经验,才能保证最好的品质。

极高的标准,创新的发明,更需要严格的过程管理。为此,中航城全面实现工序质量标准可视化。每一道关键工序,都经由样板引路。实测实量,数据上墙,关键工序多方取样检测,合格并确认满足使用功能后,方可大面积施工,确保各项工序一致的高水准。

一切的突破性想法,超越常规的极致标准,都要仰赖于最安全的文明施工工地。中航城真正实现了人货分流、11项安全体验教育、无粉尘文明施工、安全防护到位,打造晋江NO.1绿色安全文明!

据了解,中航城,世界500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航地产开发。中航用造飞机的要求和标准造房子,立足晋江,将倾力打造晋江第一标杆大盘,不论是其携手大师打造的6C级钻石级精工,还是一流的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水平,或是地标性百万大盘内外兼优的配置,都让项目成为晋江人买房的首选。


据悉,中航城110~160平方米明星复试臻品稀售;60~80平方米智公馆,0首付低总价,买一层送一层,限量珍品热销在即,全城抢购倒计时。

责任编辑: jinjiang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